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税务局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了序幕,莘莘学子迎来人生中的重大考验,每一个高考的孩子都牵动着一家人的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税务局组织志愿者们来到五中高考点,开展了“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义务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候考的家长们以及在考场外辛勤工作的交警、环卫工人们分发清凉降暑物品,当高考第一场终考铃声响起,看到充满活力与自信的高考生走出考场,税务志愿者们立刻满含笑意地迎上前去递上一瓶水,为考生送去一份清凉与舒爽,一句"喝口水吧,祝你考出好成绩!"表达了志愿者们对考生们衷心的祝愿。爱心在涌动、温暖在传递。

  关注高考,关爱考生,已经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鼓楼区税务局志愿者们为考生们带去的,不仅仅是贴心的物品和鼓舞人心的话语,更代表着全社会对考生的关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大力支持高考考生,用爱心助力高考,为梦想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传递志愿精神。(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