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廉政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同志的文化生活,同时深度融合党风廉政教育,3月7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女同志前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三八”妇女节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拓宽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面。

  廉政教育展览形式丰富,图、文、影、塑并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主题展区,聆听廉政故事,观看警示案例。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在廉洁模范人物雕像和事迹前驻足瞻仰,在反腐警示案例前自警反思,在视频、图文、影像和实物等多种形式的学习中,使大家对党的反腐历程、反腐力度、反腐成效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

  这次“三八”妇女节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课。女同志的参与意识、廉洁意识得到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