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深切缅怀84年前惨遭日军屠戮的30万遇难同胞,悼念为国家、为民族英勇奋战而牺牲的革命先烈,12月13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12.13国家公祭日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南京大屠杀纪录片,更为直观和深入地了解了南京大屠杀这一不可泯灭的历史,深刻认识到继承和发扬抗日先烈们爱国、奉献和牺牲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牢记历史,振奋精神,坚定了其在各自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决心。

  愿战争之火长弭,和平之花常开。从历史的苦难中走来的中华民族珍爱和平,是因为深知今天的和平发展环境来之不易。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意义非凡,要在缅怀历史中奋发图强,以昂扬的姿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凝聚起和平发展的磅礴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市场监管人,更要矢志不渝坚守初心,胸怀大市场大监管大服务格局,推动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