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互帮互助、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募集慈善资金,踊跃为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为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也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有效救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21年9月7日上午,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慈善总会号召下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善行鼓楼”与“见义勇为”爱心捐助活动,得到了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这两次的爱心捐助活动中来,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弱势群体感受到身边有这么多人在关心牵挂着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战胜疾病、克服困难的信心与力量。通过这次爱心捐助活动,大家一起体验到了感动和力量,一起传递了希望与坚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