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发表时间:2021-08-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8月11日上午,鼓楼区区委副书记李楠远、副区长宋朝忠,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市局周汉军、局长杨泳淼带队对包公湖大市场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市场是否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体温检测、双码查验、场所消杀、人员防护等防控措施,粮油、蔬菜、肉禽蛋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量和价格是否正常。李楠远副书记要求市场一定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努力确保粮油肉菜等重要生活必需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价格稳定。

  南苑所人员结合分局工作重点,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关注百姓菜蓝子和日常消耗品物价监管,在商场、超市及商户聚集区张贴了价格秩序通告,并要求商超稳定价格,不得囤积货物,坐地起价,绕乱市场,确保辖区市场良性发展,并对辖区药店重点检查,查看门店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药店发烧类药品是否下架 ,督促疫苗未接种人员尽快接种 ,对餐饮单位宣传、引导杜绝堂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