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法院全力协助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发表时间:2021-08-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适应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需要,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鼓楼法院迅速派出多名法警协助魏都路社区做好辖区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成为最美逆行者中一支默默无闻的战疫“援军”。

  8月8日早上5点30分,党组书记、院长李雅奇、政治部主任李梦洁带领多名法警来到核酸检测点,详细了解检测点登记区、检测区、缓冲区的分区设置,人员、设备配备以及检测工作整体运转情况。李雅奇院长再三叮嘱干警要注意自身防护,全力配合社区和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加强秩序维护,防止人员扎堆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请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麻烦大家,先扫二维码进行登记。”干警们冒着高温酷暑,开始了现场组织、信息登记查验、秩序维护等一系列工作,有效提高了医护人员的采样检测速度。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鼓楼法院干警将继续积极投身共同抗疫工作,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关键时刻身先士卒、危难面前挺身而出的责任与担当,彰显法院干警勇于担当、心系群众的良好形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