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住建局为五一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 发表时间:2021-08-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我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单位在疫情防控战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号召,8月4日,鼓楼区住建局与共驻共建五一社区沟通联系,为该社区送去医用酒精、84消毒液、口罩、防护服、消杀壶、电子激光测温计、防疫宣传喇叭等防疫所需物资,积极支援五一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正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关键时期,面对持续严峻的疫情和社区高频次、全覆盖的日常消杀工作,我市鼓楼区五一社区消杀用品出现了极度紧缺,社区是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基层、最前沿的力量。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鼓楼区住建局迅速行动,积极克服困难,及时为帮扶社区送去了酒精、消毒液等紧缺物资,同时也向社区防控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暖心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对我局捐赠的防疫物品表达了谢意,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好社区的网格化管理工作,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社区的疫情防控中,确保小区安全度过疫情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