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发表时间:2021-08-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8月3日,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泳淼、副局长宫彦杰带领消保股人员对辖区药店、商超、医疗器械经营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及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重点检查了以下几点,一是督促辖区零售药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行程码、出示健康码、一米线、场所消毒等措施,实施阻断式经营,顾客在店外排队购药;下架并暂停销售所有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等四类药品,并向顾客做好解释。二是强化疫情防控及防汛期间市场价格监管。突出加大对核酸检测、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防汛救灾物资以及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等民生商品的价格监管力度。重点对医疗机构、药店、超市的防疫用品和民生商品开展价格巡查检查工作,严厉打击不按规定明码标价、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囤积居奇、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等违法行为。现场发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书》,并督促商户做好人员健康管理,从业人员无特殊原因应全部接种疫苗。在现场检查中存在一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人员管理不善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进行指导,并限期整改,确保广大群众关键时期基本物资的正常购买与使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