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住建局走进社区开展帮扶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7-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7月份遭遇强降雨袭击后,西苑小区处于受灾区,随着积水退去,西苑小区内出现大量的生活垃圾和污泥,造成周边环境污染,居民出行不便,7月27日,鼓楼区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西苑小区D区,全面清理堆积的生活垃圾杂物等,为小区居民排忧解难。

  20余名干部职工分工合作,手持笤帚、铁锹等工具,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秉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原则,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小区居民也深受感染,纷纷拿起自己家里的工具,共同加入到了这次志愿服务,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共清理垃圾7车,乱堆乱放30余处,大家齐心协力将西苑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鼓楼区住建局干部职工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西苑小区D区恢复了整洁的面貌,他们用自己的劳动为居民换来了一个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获得西苑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