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7-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单位职工文明行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行为养成,7月16日上午,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李文国局长带领大家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全文,《条例》从热爱祖国、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饲养宠物等多个方面重新定义了文明礼貌基本规范。干部职工学习讨论了《条例》的内容,结合实际工作生活,对照《条例》中的各项文明行为要求,谈体会、找差距,明确改进目标和努力方向。促进了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遵守文明规定,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会后,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为商户、居民发放《条例》宣传页50余份,引导居民从文明出行、爱护公共卫生、参与文明社区建设等内容进行宣传,倡导大家遵守条例规定,讲文明话、干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建设文明开封尽一份心、出一份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