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税务局开展“文明观影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7-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引导养成文明观影的好习惯,营造“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5日鼓楼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前往影城开展“文明观影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来到影城,向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发放“文明观影倡议书”,并耐心讲解文明观影注意事项。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集体观看文艺演出《1921》。在观看演出过程中,志愿者们自觉摒弃在观影过程中接打电话、不对号入座、抖腿、踢蹬、使用手机拍照等不文明行为,均能自觉做到讲文明、讲公德,树立了良好的文明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习宣传了文明观影的注意事项,增强了文明观影的意识,更通过自身的示范作用,引导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观众做到文明观影、有序观影。大家纷纷表示,影院、剧院是公共场所,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文明观影不仅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一种社会责任,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让自己的行为符合文明观影的要求,做文明有礼的开封人。(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