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通许县公安局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进校园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普及青少年网络安全自我保护知识,引导青少年科学合理使用网络,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3月28日上午,通许县公安局网警大队民警走进校园开展以“抵制网络谣言 人人参与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在通许县第一高级中学,民警利用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科普了什么是网络谣言、网络谣言的成因以及如何免受谣言困扰,引导广大师生抵制来源不明、模糊不清的信息,提醒大家理性上网、文明表达。并通过学生向家长宣传的方式,进一步扩大了受教育面。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网络谣言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还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了自身的防范意识。(通许县公安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