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人民法院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树立“倡导诚信 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鼓楼法院志愿者服务队于3月15日在鼓楼广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切实增强消费者运用法律武器维权的意识,普及涉及消费者维权的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依法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资料发放、宣讲案例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面对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问题,干警们以案说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经营观念和维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出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为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法律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