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4日,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在分局四楼会议室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在宣传教育活动中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大力倡导,更需努力践行,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凝聚共识、引领风尚、规范行为的作用。各股室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局领导小组成员将针对各工作领域不同情况,加强分类指导,必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正确理想信念、高尚道德准则和良好精神风尚。

  通过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并有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争做文明干部,努力为创建文明单位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