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兰考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学《条例》 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文明理念、养成文明习惯、营造文明风尚,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文明水平。2023年3月6日,兰考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在人民广场开展"学《条例》 树新风 "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册、文明条例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条例》颁布重要意义,使《条例》深入人心,成为群众日常行为的文明准则。与此同时,倡导大家做《条例》的宣传者、引领者、践行者,自觉遵守《条例》,形成知晓、认同、践行《条例》的浓厚氛围,让文明行为在学习中传播,在实践中落地生根。

  下一步,兰考县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开展《条例》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争当学习《条例》的先行者、实施《条例》的维护者、贯彻《条例》的践行者,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兰考县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