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尉氏县社保中心: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 发表时间:2023-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激发中心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3月3日,尉氏县社保中心以“3· 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尉氏县社保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扫除路面垃圾,清理楼道内小广告,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持续开展“‘尉’您服务,上门认证”活动,为自主使用手机认证无法成功的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病残人员,提供上门认证服务。同时,社保中心的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提高大家对社会保险的知晓率与参与率。

  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大家用最平凡的行动传承着雷锋精神,进一步感悟雷锋精神时代内涵,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雷锋精神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行为习惯,转化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用实际行动续写属于自己的“雷锋故事”。(尉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