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通许县气象局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 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弘扬无私奉献精神,3月5日下午,通许县气象局组织志愿者在单位网格分包区域法郡小区附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笤帚、簸箕、垃圾钳等工具,着重对道路旁的白色垃圾、墙面小广告及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理;同时,还对汽车修理铺、便利店、餐馆等小商铺门前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的物品进行了清洁、整理。大家全程热情高涨,切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雷锋精神。

  经过近两小时的劳动,街道附近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改善了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还营造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了一个优美、整洁、干净的生活居住环境,为构建文明和谐通许奠定了基础。(通许县气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