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杞县税务局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少年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3月3日,杞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到大同中学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走进课堂,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学生们作了一场生动的学雷锋精神报告。“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报告在嘹亮的歌声中开始,志愿者向学生们讲述了雷锋纪念日的由来,回顾了“钉子精神”、“发奋学习”、“勤俭节约”、“关爱群众”等雷锋故事,倡导大家学习雷锋处处讲奉献、时时为人民的高尚情操。最后,志愿者们向大家分发了笔记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养成优秀品格,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此次“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使孩子们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明白学雷锋就是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今后,将持续巩固和深化学习雷锋精神成效,不断续写新时代新税务的雷锋故事,让学习雷锋精神在杞县税务局蔚然成风,扎根、结果。(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