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尉氏县税务局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与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3月3日,尉氏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前往南曹乡朱坡村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深入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帮助打扫院落、晾晒被子、排查用电隐患,通过询问身体状况、检查药品日期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关怀。同时,在村广场设置宣传咨询台,通过耐心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有奖问答等形式,为村民们普及常见的法律知识和反诈宣传,指导进行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申报,积极为村民排忧解难。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又进一步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税务干部的志愿风采,让雷锋精神在乡村绽放出璀璨光芒。(国家税务总局尉氏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