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祥符区总工会开展“学《条例》树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创造秩序和谐、环境宜人的公共空间,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社会新风尚。3月1日,祥符区总工会志愿者在世纪广场开展“学《条例》树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条例》,并向他们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告诉大家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做到不扰民、不妨碍他人,崇德守礼,爱护公物,讲文明话、行文明事,人人争做维护良好社会秩序的先行者、实践者和宣传者,为创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祥符区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便民利民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满足群众需求,用行动传播文明、传递温暖,彰显工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努力增强广大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总工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