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文明科室”评选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2-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导作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科室、文明标兵评选活动,激励干部职工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此次“文明科室”的评选,采取民主投票和组委会评议相结合的办法,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干部职工的推选,结合科室的业务数据和干部职工素养各方面的标准,最终评选出办公室和业务科为“文明科室”。

  2月24日上午,政数局在市民之家十楼开标室举行“文明科室”流动红旗颁旗仪式。党组书记、局长徐志东,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孙宝华为荣获“文明科室”称号的科室颁旗,党组书记、局长徐志东发表了讲话并希望“文明科室”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政务服务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文明科室”的评选旨在全面加强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严肃纪律,规范行为,增强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发展的能力与水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