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杞县税务局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 发表时间:2023-02-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月22日上午,杞县税务局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乐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局及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何乐宣读了《杞县税务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调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杞县税务局2023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创建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各部门负责人具体抓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创建任务有序推进,各项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二是要压实责任,重点工作、具体工作责任单位责任人要具体,责任落实到位,保证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实现文明创建常态化,将文明创建与党建工作、与税务工作相结合,打造具有行业特点的创建活动品牌,努力开创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