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鼓楼公安分局:携手防范进校园 筑牢安全防线

  • 发表时间:2023-02-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切实提高辖区内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普及相关法律常识,筑牢安全防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鼓楼分局西司门派出所教导员陈龙积极组织警力,对辖区内十所学校开展反恐和消防安全检查以及演练培训工作。

  民警从学校反恐、消防等工作的各类项目是否完善,对应的各类设施设备是否有效、设置是否合理,开展了全面的安全大排查。发现隐患当场指导,现场整改,并结合学校自身特点,深入介绍暴恐活动的危害、特征及常用手段;火灾的发生和演变过程,对安保人员、教职工以及广大学生进行安全方面的理论知识和防范技巧进行宣传培训,呼吁广大师生“多一份警惕,多一分安全”。

  下一步,鼓楼公安分局还将继续深入辖区各场所、单位,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让群众都成为安全宣传员,全力营造全民防范的良好氛围,共同筑牢全民安全保障的“防范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鼓楼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