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杞县人民法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

  • 发表时间:2023-02-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提升全院干警文明素质,2月17日,杞县人民法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市、县文明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宣读了《杞县人民法院2023年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和《杞县人民法院2023年文明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相关责任庭室负责人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范围,并作了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窦战勇指出,创建文明单位是进一步提升我院司法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法院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也是切实转变司法作风,做到公正司法、文明司法的重要载体。通过文明单位建设可使干警的工作、生活更加充实,院机关的精神风貌更加良好,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更有成效。

  窦战勇要求,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两级文明办相关部署上,统一到院党组的要求上,真正把创建活动抓紧、抓实、抓细,抓出特色,抓出成效;要将文明创建与审判执行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展示新时代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精神风貌。(杞县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