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通许县气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安排部署会议

  • 发表时间:2023-02-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月16日下午,通许县气象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安排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充分肯定了上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并对2023年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提高站位,凝心聚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各部门责任分工。各部门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到重要位置,同重点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确保创文工作按照预期节点取得实效。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创文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单位实际,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单位发展战略相结合,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锻造长板,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三要加强宣传,提供强有力舆论保障。充分利用宣传栏、报纸、网站和新媒体等手段宣传气象工作成就和气象科普知识,加强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弘扬气象精神,为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许县气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