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2-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月16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一大早就赶到献血点,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进行献血信息登记、健康征询、采血化验初筛等,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有序进行献血,整个流程有条不紊。

  在此次献血活动中,不管是坚持献血几年的“达人”,还是鼓起勇气初次尝试的“新手”,大家都积极表示,无偿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也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更是全社会责任和担当的体现,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保持无私奉献的城管精神底色,为新时代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近年来,支队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下一步,支队将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继续参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递社会正能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