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委党校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 发表时间:2023-02-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深入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月1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委党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本次会议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常务副校长李伟主持。会上,李伟首先指出物质文明建设离不开精神文明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对提升党校形象具有重要作用,强调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接着,李伟对2022年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指出了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经验与不足。然后,李伟对2022年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文明单位汇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测评体系的具体内容将责任进行细化分工,各项工作都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最后,李伟对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党校作为党的舌喉机关,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此项工作纳入党校整体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二是持续做好精神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创文活动、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理论政策宣讲活动。三是创新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形式,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委员会党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