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身边好人”暨“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8-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引领社会风尚,推进社会文明进步。8月4日上午,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身边好人”暨“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唱票、现场公布结果方式,评选出1名身边好人、1个文明家庭。会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爱岗爱家、顾全大局的道德情操,并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出“对照先进找差距、学习先进抓创建、争当先进作贡献”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正气,使干部职工认识到继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对标身边先进典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更好地为区局各项工作开展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