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杞县人民法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增强创建氛围,7月28日上午,杞县人民法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对半年多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等文明创建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建设、服务型单位建设、优化内外环境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创建内容和要求,特别是对其中变化部分、增加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窦战勇就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做重要讲话,他强调:文明单位称号关系法院整体形象。要将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与争创优秀基层法院相结合,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创建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文明服务相结合,在创建中长本领、比作为、看担当。要面对形势,分析优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饱满焕发的精神状态,继续努力、持续拼搏,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尤其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杞县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