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杞县县委办公室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表彰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激励动员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先进、鼓舞干劲、提升素质、努力工作,7月27日下午,杞县县委办公室开展上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表彰活动。

  会上,杞县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任国众宣读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表彰2022年上半年县委办公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文明科室、“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通报》,“文明职工”代表于锦秀作经验交流发言。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为“文明职工”“文明家庭”“文明科室”“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及奖品。

  活动中,杞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科分别从立场坚定、顾全大局,团结进取、运转有序,勤勉敬业、责任心强三个方面对县委办公室上半年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各个科室和全体职工下半年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引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载体,继续深入开展“五比五看”活动,按照“对上争先进、对下守底线、对外当标杆、对内保运转”的总体工作思路,带着站位、带着目标、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敬畏去工作,全力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进位争先、提质增效。

  此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受表彰同志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激励,更是对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的巩固和加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加强学习、奋发进取,围绕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全面提升业务水平。(杞县县委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