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尉氏县委组织部开展“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机关”,在全机关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近日,尉氏县委组织部在机关活动室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干训科科长孔凡杰同志宣读“学习型机关”建设方案,并向大家做机关图书室好书推荐,鼓励大家工作之余可以来到机关活动室借阅书籍,然后是“我来推荐一本书”的环节,由同事们向大家推荐近期阅读好书,同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交流自己的读书经验,最后,部机关号召,全民阅读活动不仅要从自身做起,更应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把身边的人带动起来,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活动结束后,机关志愿者来到分包路段,在路段宣传栏、居民活动中心等张贴全民阅读宣传版面,营造良好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和家人更注重阅读的重要性,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把“多读书、读好书”的理念坚持到底,也向群众普及了全民阅读理念,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中国共产党尉氏县委员会组织部)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