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杞县财政局召开“传家训、立家规、 扬家风”动员会

  • 发表时间:2022-07-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自觉传承良好家风家训,7月26日下午,杞县财政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管天鹏主持动员会。

  党组书记、局长汪瑞轩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家训和家规对家庭成员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是建立和谐温馨、充满正气的幸福家庭的基础,也是我们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腐败的重要思想道德防线,更是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的基石。汪瑞轩要求每一名财政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积极带头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制定“好家规”,让家庭成为我们修身养性、干事创业的温馨港湾,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建设风清气正之家庭!(杞县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