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尉氏县审计局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助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 发表时间:2022-07-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尉氏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审计日常各项工作中,扎实有效推进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党建引领谋新篇。该局建立健全“党建+文明创建”机制,形成以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良好局面,成立了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项目组临时党小组,做到了把党组织建在审计一线,作用发挥到审计一线。

  二、向上向善树新风。该局积极开展文明股室、文明家庭、三八红旗手等评选活动,共评选先进6人次,连续9年捐资助学,持续开展关爱特殊困难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审计薪火永相传”活动,由局中层业务骨干对新进人员进行为期三年的“传帮带”教导,将审计人的美好形象传承下去,形成“你追我赶”浓厚的向上向善的干事氛围,践行新时代赋予审计人的工作职责。

  三、审计工作提质增效。该局健全工作机制,先后出台《尉氏县审计局量化考核制度》《尉氏县审计局文明创建工作考核奖惩办法》等,提升机关干部“能查、能说、能写”的综合能力,注重提高职工文明素质,以文明创建工作助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尉氏县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