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祥符区统计局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注重家庭建设,传承良好的家训、家规、家风,7月21日上午祥符区统计局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为干部职工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中保留下来的经典家训与家规,通过分享孔子、曾国藩等多位名人的家训格言,讲述如何修身、齐家、为政、处世,让干部职工认识到传承优良家风的重要意义,自觉加强家风建设,明礼于心、行礼于人。活动强调,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严格要求自己和身边人,保证家庭风清气正,这既是对家庭的负责,更是对家人的爱护。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对家风建设的重视程度,引导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家规、扬家风,有利于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