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鼓楼区住建局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宣传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单位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水平,7月19日上午,鼓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中提出,以“文明科室”的典型榜样作用激励各科室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战斗力;以“文明职工”的标杆模范作用激发干部的热情和创造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后,文明职工代表以分发倡议书的方式让大家通过爱岗敬业、举止文明、遵纪守法几个方面提倡人人争做文明职工。文明科室人员介绍了工作经验,建议大家从环境卫生、工作状态两方面入手,做到环境卫生整洁、物品摆放整齐规范,人员精神饱满、衣着得体、礼貌热情、态度谦和、服务周到。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和文明程度,推动机关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