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宣传会

  • 发表时间:2022-07-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推动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垃圾分类能力水平,进一步凝聚共识、营造氛围,深入推进机关垃圾分类工作,7月15日上午,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宣传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国家和省级垃圾分类政策文件,分析了目前垃圾分类形势及要求,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会上通过实例讲解的方式让参会人员有了更直观、更具体的学习感受,干部职工热切交流发言,积极分享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宣传会议能够更好的帮助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对于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垃圾分类是一种文明的生活理念。今后,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切实增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务实的行动不断推动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细、抓出成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