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持续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高群众文明安全出行意识和对“一盔一带”的知晓率、使用率,及时纠正驾乘人员的交通陋习,近期,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现场,民警为过往车辆驾驶员和群众赠送安全头盔,并演示安全头盔、安全带正确佩戴方法。对驾乘人员及过往群众进行“一盔一带”宣传劝导,对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的驾乘人员进行现场教育,耐心讲解“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

  以案释法,用身边案例警示身边人,告知广大驾乘人员行车系安全带、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以及酒驾醉驾、超速行驶、逆行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民警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主动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头盔,让“一盔一带”成为安全出行的保障。(尉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