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祥符法院开展“党建引领践初心 红歌唱响庆七一”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祥符区人民法院举办了“党建引领践初心,红歌唱响庆七一”主题活动,全体干警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活动。

  庄严雄壮的国歌乐曲在祥符区人民法院五楼会议室响起,全体干警面对党旗肃然起敬,热血沸腾地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共谋发展前景。随后,干警们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气势,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大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一二三四歌》、《我的祖国》、《社会主义好》一首首歌曲演唱地激情飞扬。整齐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人民法院干警对祖国深深的爱、对党浓浓的情,唱出了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和亮丽风采,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法院干警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祥符法院干警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促使广大干警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