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顺河回族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2022年6月29日,顺河回族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书香检察-经典传声”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6名检察干警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在浓浓的书香中汲取营养,获取知识,围绕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学、所获进行了深刻的思想交流。院党组成员韩锐对干警的分享作了精彩点评,让在场的干警们充分了解、深切感受到了书籍中蕴含的丰富内容和深刻精神。

  此次活动促进了检察干警间的学习和交流,让干警感受到了读书的力量,有效激发了干警阅读热情、提升了阅读品质。顺河回族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过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学习氛围,力争提升检察干警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努力打造一支有理论、会办案、懂专业、善思辩的高素质检察队伍。(顺河回族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