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尉氏县委组织部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共创美丽家园,近日,尉氏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活动。

  活动中,部机关组织大家通过网络平台观看节能低碳相关宣传教育片,在机关宣传栏、食堂、卫生间等地张贴节能降碳、反对浪费等宣传标语,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在机关会议室举办绿色低碳有奖问答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家对节能低碳知识的重视程度,部机关也号召大家日常生活中注意节能降碳。机关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们前往沿街门店、学校、居民区向群众发放节能降碳宣传页,向大众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对遇到的浪费等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在分包路段宣传栏张贴节能降碳倡议书和宣传版面,带动群众自觉养成绿色低碳生活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自己和家人更注重绿色低碳生活,也向群众普及了低碳发展理念,提高了居民节能低碳的意识,推动绿色生活理念入脑入心。(中国共产党尉氏县委员会组织部)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