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尉氏县教体局: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

  • 发表时间:2022-06-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树立低碳出行、节约光荣的健康生活理念,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逐渐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6月27日上午,尉氏县教育体育局在单位内开展了“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由副书记张清海宣读《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其次,再由张清海带领进行集中宣读倡议,组织干部职工们观看“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宣传片,通过观看公益宣传片帮助大家提升对绿色生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自我标准要求。活动开始前,党组成员、副书记张清海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形成绿色环保、崇尚节俭的生活和行为习惯,争做“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并表示一定会做到自觉节约、文明就餐、低碳办公、绿色出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广大职工干部崇尚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在教育机关形成勤俭节约、绿色环保和绿色出行的良好风尚,把“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理念和要求纳入家庭教育中,让文明行为在每一个家庭中生根发芽,带动全社会形成绿色和节俭之风。(尉氏县教育体育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