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祥符区税务局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捐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切实帮助农村贫困留守儿童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祥符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区妇联号召,开展“情暖六一 与爱童行”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祥符区税务局干部职工代表热心捐助了学习用品及文化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为留守儿童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传递爱心,播撒温情。此次活动是祥符区税务局精神文明创建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通过开展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祥符区税务局将会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关心关爱农村贫困留守儿童,同社会各界一起为孩子们营造和谐友爱幸福的社会大家园。(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