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税务局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承风清气正的良好家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好干部家属“廉政监督员”、“廉政守门员”的作用,顺河回族区税务局从实际出发,积极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建设廉洁家庭,弘扬廉洁家风,筑牢家庭廉洁自律“后防线”。

  活动中,一是开展一次亲情寄语活动。号召党员干部的家属从工作、生活、学习、廉政、勤政等方面撰写亲情寄语书信给丈夫和孩子进行亲情劝廉,让党员干部在家庭亲情的支持下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二是签定一份廉洁承诺书。向每位干部家属发出《廉洁家庭倡议书》,号召他(她)们争当“廉参谋”“廉管家”“廉内助”“廉模范”。三是开展一次廉洁倡议活动。号召党员干部家属增强廉政意识,涵养清风正气,形成“父母教育子女、妻子提醒丈夫,丈夫引导妻子”的家庭廉洁氛围。

  家庭助廉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家庭在拒腐防变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传扬了廉洁清正的红色家风,引导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