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禹王台区开展“守社会秩序”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促进广大群众文明行为养成,3月4日,禹王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官坊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禹王台分局在祥和嘉苑一期开展“守社会秩序”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向现场群众发放网络文明宣传手册,耐心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遵守诚信用网,理性表达,远离不良网站,维护网络安全和秩序。同时,官坊街道组织城管中队和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居民楼栋,对居民讲解高空抛物的危害、文明养犬行为、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等内容。活动最后,通过环境卫生问题随手拍、志愿服务兑换奖品,提高了居民参与“守社会秩序”文明实践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文明素养。

  此次活动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支持和赞许,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为高质量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基层力量。(禹王台区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