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兰考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守社会秩序”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升干部职工及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创建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4日上午9时,兰考县城市管理局志愿者来到裕禄大道与人民路交叉口,开展以“守社会秩序”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文明礼让牌,对行人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闯红灯、随意翻越栅栏等不文明现象及非机动车逆向行驶、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等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向过路行人讲解“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行人的“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安全回家”的文明交通意识,倡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志愿者们还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归类摆放,引导大家正确停放非机动车。

  通过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减少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发生,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树立了城管人良好的形象。(兰考县城市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