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杞县组织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学雷锋 献爱心”志愿服务氛围,3月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县老年体协空竹舞龙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畅想未来志愿服务队、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等爱心单位,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李晓峰、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倪倩及多个公益团队志愿者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县妇幼保健院多科医务人员为群众开展了血糖监测、血压测量及健康咨询,并为困难群众免费发放价值1000余元药品。在义剪活动现场,来自杞县畅想未来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为3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务理发、修脚;伴随着县老年体协空竹舞龙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等爱心单位精心义演的《抖空竹》、《舞龙》、舞蹈《开门红》、《吉祥中国年》、诗朗诵《亲爱的祖国请听我说》等20个传统文艺节目,让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当天,杞县大同中学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志愿活动。在校长任文长的带领下,20余名师生参观了杞县大同中学遗址——文庙并开展了环保志愿活动。在聆听革命先烈无惧风险英勇抗敌、保家卫国的感人事迹中,让参加活动的师生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杞县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