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通许县开展“守社会秩序 做文明市民”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倡导文明出行,3月4日上午,通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通许县省、市级文明单位开展以“守社会秩序 做文明市民”为主题的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活动旨在劝导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行使,行人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增强交通法治观念,积极营造全县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交警大队的讲解员海涛为大家讲解文明劝导的规则细节,演示劝导过程中如何正确使用手中的小红旗,同时也普及了与群众息息相关的五类车知识、违规电动车的判定标准、酒驾的危害以及日常出行中容易出现的不文明行为。随即志愿者们分散在各个交通路口进行文明劝导实践活动。

  与此同时,通许县实验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来到了县城各路口当起了小小交通劝导员,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充分展现出了实验小学少先队员的蓬勃风采。他们用热情与微笑传递着“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过往的行人纷纷向小队员竖起了大拇指。他们忙碌的身影此刻成为了通许县上一道最美的风景!(通许县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