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禹王台区开展“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升社会文明程度。2022年3月2日上午,在“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之际,禹王台区在城墙公园开展“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现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有舞蹈、河南坠子、二胡独奏等节目,展现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活动同时开展了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等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围观群众讲解并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了解红色文化、增强保护与传承红色文化的意识,让红色温暖延续传递。

  此次活动为禹王台区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一部分,今后,禹王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将继续深入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志愿服务形式和内容,真正让志愿服务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禹王台区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