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尉氏县:讲文明守秩序树新风 我为文明城市添光彩

  • 发表时间:2022-03-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4日上午,尉氏县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守社会秩序主题日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尉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芳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尉氏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交警大队、城管局等承办,旨在动员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倡导讲文明守秩序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尚,自觉争当文明市民,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谷钰宣读了《讲文明守秩序树新风,我为文明城市添光彩》倡议书,县交警大队副教导员马亚丽做了“文明交通”培训,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们一起在“讲文明守秩序树新风·我为文明城市添光彩”签名墙上签名承诺。尉氏县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协会等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结束后,县交警大队、县城管局、尉氏县志愿者协会、尉氏县爱心公益协会等12支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向行人和车辆宣传交通法规常识,对行人、非机动车辆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维护交通秩序。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开展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讲文明守秩序树新风·我为文明城市添光彩倡议书》《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品。志愿者代表王春盎表示:“我感觉今天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我不仅要从自身做起,还要带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身边的人来参加这种积极向上的活动,大家一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尉氏变得更好。”

  县委网信办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用网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诚信用网、理性表达,远离不良网站,维护网络安全和秩序。全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进社区、进乡村、进楼栋、进家庭向群众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高空抛物的危害等,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生活垃圾、乱堆乱放和楼道内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同时传播文明礼仪知识、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量。(尉氏县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