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通许县气象局:演绎红色经典 争做红色传人

  • 发表时间:2022-03-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2022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实践活动,3月2日上午,通许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演绎红色经典 争做红色传人”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经典诵读主题,以沉浸式朗读的形式展开,参加人员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了《可爱的中国》、《长征》、《党旗颂》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红色篇章,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激发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红色经典作为革命历史与精神的文化载体,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精神上的红色洗礼,教育引导着全体党员干部从红色经典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传人。(通许县气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